┌(┌^O^)┐

Nothing is tru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倒數五天-自以為是的正義-*

未命名-1

我只是想說我禮拜天拍了一百三十張但還是不過癮阿....
不過回家修圖就知道了Orz((修到死意味

版面換成企鵝!!!!!!!!
希望這樣可以順利拍到企鵝罐((FUCK這不是許願池


內收這幾次外拍的心得!!!還有一些這幾天的牢騷(幹)


0994 PSG

_DSC0446.jpg

PSG外拍感謝千賀跟攸希的邀約!!!!
九月裡唯二的一次外拍!!!
也是我攝影生涯中第二重要的外拍(第一次是拍ココロ。キセキ)
謝謝陪我一起外拍的我人生中的兩個師傅、ZMC跟我哥

_DSC0406.jpg

看看他們帥氣的英姿阿ZMC大哥背後還有把STOCKING的刀我哥屁股還長尾巴
(是說他們一見如故欸我該措合他們嗎?(不對))

ZMC大哥這天跟我聊了很多事情,第一次跟大哥聊攝影相關聊的這麼深入,真的超開心的
也謝謝大哥不問我為什麼的給了很多中肯的建議
希望ZMC大哥有天也能走出來阿TWT有心就可以改變的ZMC加油!!FIGHT!!!(三小)
也感謝我老哥葉信甫(不要曬人家本名)
每次一起拍照都感受到我哥的創意無限.......連ZMC大哥都是這麼感受的看他多有創意(FUCK)
跟老哥學到了很多東西,最重要的是我老哥總是再我快死的時候踩我一腳讓我昇天(爽快意味)我真的能理解到我哥人緣好的理由是因為他身邊都是M

蛤?不、我不是M,我只是從小跟他打架慣了所以有點習慣這樣的痛感真爽(你閉嘴好嗎?)

這天照片很滿意www雖然量不多,但是得到的卻不只這些

0918 自我中心純情
_DSC1536.jpg
(是說這張看直得有點可怕)
九月唯二的第二場外拍
感謝Miyako跟銀翼讓我約拍!!!七月延到九月我們真的很厲害!!!!!(你閉嘴)
新認識的貓愛跟阿書很開心wwwww

這次外拍大概是最近最享受的一次了吧!!!
或者說
我很久沒有這樣去享受一個外拍了,之前都只在意這個注意那個的,都忘了外拍除了是要雙方得到好照片外
還有跟朋友快樂的玩在一起

忘了這個的我真是笨蛋(自己按讚)

一邊拍一邊聊天也不忘刪照片跟選照片之虞,還有一百三十張照片真是太強了.......BL之神有照顧我們!!(幹)
(雖然其中有幾張是翻拍雜誌的照片>W<謝謝貓愛!!)

自我中心純情也是個妄念很久的漫畫,可以拍到真的超開心!!
我外拍的起始動力是BL,所以果然還是拍BL比較上手吧!!!!自己看著照片都覺得好滿足喔可以不要修照片嗎?我想自爽用就好



接下來是牢騷囉~覺得我很煩的不要往下拉喔而且我要說的只是感想並不是切身相關的
我只是想說說話而已不要討厭我T口T






真的是自以為是的正義

我真的不知道這有什麼好驕傲的我不懂,如果正義是建立在給朋友難堪讓朋友不好做人而你的補強方式只有請朋友吃頓好的,那我真的不懂這有什麼好自滿的

對人不對事,這樣的觀點本身就是不健全的吧
如果今天你犯了錯,你也會希望別人是給你機會的、讓你有可以改過的空間
不是嗎?

即使你們針對的人連我來看都不能昧著良心去幫他說情  
但這樣真的值得嗎?
為了這樣的人,你們只願意用"吃頓好的"來補償你們的朋友嗎?
虧得你們常說你們是絕對的胳臂往內灣、只要是朋友絕對挺到底的呢
根本只是自以為是的正義吧好自私

因為我前陣子才犯過這樣的大錯所以我能理解這其中的明白
朋友願意挺到底真的是讓人很感動的事情,但這並不是完全的好事
如果某天,你做錯了事情,朋友也還是拍拍你的肩膀說"沒關係的那不是你的問題"
這問題可就大了

跟你們算是有交情的有交集的也是認識的碰過面的
你們很熱情很好客對朋友的朋友也一樣友善跟同等的善意
但是沒必要去跟朋友說"如果你怎麼樣怎麼樣我們就絕交"的話吧
這絕對不是再保護朋友的方式而是一種自私
讓我想到實習期間看到的情感勒索

有機會的話來我們醫院吧這是可以治療的喔

唉大概這樣吧

只是覺得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覺淂很感觸





  1. 2011/09/23(金) 23:48:59|
  2. ※日常※
  3. | 引用:0
  4. | 留言:0
<<突然想說* | 主頁 | ASK開箱*>>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everyword0000.blog138.fc2.com/tb.php/114-27252e20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